close

最近 因為迷上韓流的關係

去學了韓文 也跑了演唱會  上韓國網站也買了東西

但打韓文字對我來說還是滿困難的

之前用對照的方式打 成效不高

還是去買個韓文鍵盤貼紙好了

 

可是呢~~~~~

拍賣一張85元 樣式就很簡單正常 頂多有顏色讓你選

基於私心想做特別一點的加上我很假掰

我自己自製了韓文鍵盤貼紙啊~~

 

很陽春的就只有印韓文字母上去 貼完才發現我少打到一個字母

最後用奇異筆寫上去 還塗透明指甲油怕奇異筆糊掉

 

原本的鍵盤

DSC02105.JPG  

 

改造後

DSC02112.JPG  DSC02110.JPG

眼尖的應該看的到ㅊ是用手寫的XD

DSC02111.JPG  

其實我私心是為了在旁邊多加這張圖啊  ~~~~~~~~~~~~~

做出來效果不怎麼樣Q__Q

忘記鍵盤之間還有間隔 臉的部分離太遠了 變的不清楚

遠看還是看得出來啦!!

DSC02108.JPG 

圖案的本尊~~~~~~~~~~~~~~BIGBANG TOP!!!!

DSC02104.JPG  

我還是完成了我獨一無二的筆電鍵盤XD

每次用電腦就有TOP陪在我旁邊 哈哈哈XDXD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 TOP 韓文鍵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top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