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少女時代將在六月一號發行首張日本專輯《GIRLS,GENERATION》

10.jpg  

sm這次的專輯 拍攝的宣傳圖 每個都超美的

我不是sone 我連每個人叫什麼名字都不太認得

但每次看他們的造型 都是一種驚奇和異想不到啊~


這次造型是稱為英倫公主風~

untitled1.bmp

 

徐賢這張好正!!原本有點肉肉的臉看不出來 眼神帶有一絲絲的煩惱

(煩惱最近容和初戀話題很多~容和的兩個初戀 可以看出來他喜歡哪種型的  難怪容和也愛徐賢)

 

untitled5.bmp

私心要推太妍的唱功和獨特的眼睛 (不知道到底是單眼皮還內雙~總之辨識度很高!)

 

 untitled3.bmp  

大家都愛的潔西卡 我是看夢之隊才認識她~體力在女團算是弱的XD

untitled4.bmp

 

秀英隊長也是辨識度很高 (因為個子最高咩)

我覺得她長的有點中性 太過女性化的東西就不太適合她~(這張假睫毛看起來像沒黏好)

 

untitled6.bmp

 

SUNNY是看青春不敗和偶像軍團認識的

這型在少女們意外人氣也滿高的耶~(就我的觀點啦)

 

untitled8.bmp  

這張........怎麼有布蘭妮的FEEL

孝淵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舞在少女們裡跳的最好 但每次MV獨秀鏡頭卻是拉最遠

另外宮廷袖的小外套好可愛啊

untitled2.bmp untitled7.bmp untitled.bmp  


好啦 上面的三個 每次只要造型一換我就認不太出來(偶爾潔西卡會亂入)

我知道最後的是潤娥  每次IDOL選理想型幾乎都有她

她真的很正!!

前面兩個...剩下的名字是TIFFANY和俞利


俞利其實也很好認 實際上她比較黑一點

但碰上這種宣傳圖 看不出來實際黑白的 我真的沒輒

 

842c430e5e6bf6716159f32b.jpg  

 

這次買初回的專輯很棒啊!!

一個是什麼盒子?不知道裡面放什麼

一個是送粉紅色的特製袋子 這個就很想要~~好夢幻啊

日本的東西都特製又有質感  相對價錢也貴啦

官網也作的很棒 很像化妝品官網

日本人重包裝和小細節的部分真是讓人佩服啊....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逛逛喔!

http://www.girls-generation.jp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top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